中期趨勢線(一) : 6,232 - 7,309,延伸位置約在8,140(today)。

今天盤中最低點來到8,166點的位置,已經接近中期支撐位置,
預期這個位置會開始出現多頭抵抗力道,同時由倒N型去估跌幅,
9,807 - 8,727 - 9,219 - 8,140。

不覺得這個位置已經遠比9,600up來還的安全嗎??,如果不覺得??
那為什麼敢在9,600點衝進大量股票,而在8,2xx不敢進股票??
(歡迎各位版友提出買股票的想法,就會知道買賣邏輯)

1. 低量: 2007/8/6 - 1255e,接近滿足的第一個條件。
2. 止跌訊號,尚未出現。
3. 亦未出現長紅回漲。

所以該怎麼做??問問施主自己的心 :)

今天不管是權值股、中小型成長電子股、中概、資產、金融全部無一幸免。
盤中殺聲隆隆,一檔接著一檔跟著倒地,從高底起算檔檔都回檔 20-30%,
好多的股票都變得相當的便宜,而現在的機會就是留給當初願意留下資金,
不再大量投入在高點股市的人買進的最好機會。

今年電子股的Q3、Q4展望仍佳,台灣金融股最差的卡債風暴也告一段落,
隨著明年的奧運開始引起的商機,不管任何的東西都是和9,600點位置是一樣
的,隨著便宜的股價來到,就應該要開始找鑽石進場囉。至於選股就個人功
課,我並不提供意見。


至於大家擔心的就是,

1. 次級房貸:這問題不是存在第一天兩天的事,是否會讓整個景氣收縮??
回頭看美股重要指標類股,只是獲利不如預期,說嚴重衰退
       仍未看見,我不覺得這是多大的問題。(個人認為罷了,不想
引起任何筆戰)。

2. 利差交易:最大的問題就建築在日本利率會不會從0.5%升息?短期看來要
       升的機會也不大,為何升殖,我覺得只是短期的資金流動效應
所造成的,日本資金外流情形長期仍然不會改善。


說了零零總總,其實只是為了講述一下今天已經出現逆勢系統可以進場的訊號,
指數好像有機會在這邊整理後回測8,800的位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