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標題: 9/2 心得報告
時間: Sun Sep 2 23:47:05 2007
───────────────────────────────────────
1.技術分析實例第28篇:
j大有提到''往後只要有"適當"的拉回,或著讓我看不順眼的拉高,
我都要進場去作加碼的動作''
->我有點疑惑,j大是指拉回加碼與追高加碼並用嗎?

2.第30篇:
s大提到,
(1)''連續缺口通常拿來衡量走勢的可能幅度。''
(2)''如果缺口爆出巨量又和走勢不合,很有可能是竭盡缺口。''
我知道這是書上的敘述,但想要問:
(1)實務上,真的會用連續缺口來計算可能幅度嗎?若有,又該怎麼計算?
(2)缺口爆量又與走勢不合->這句話有點看不懂;是指上升趨勢的缺口,爆量黑k,
下降趨勢的缺口,爆量長紅這樣嗎?
───────────────────────────────────────
Ans.
1.
如果適當的壓回仍為順趨勢格局,就是加碼,但如果連續拉高根本沒拉回給你建單,
就是得硬去追高,冒著較高的風險,也要求上車,但這時別忘記給自己買個保險,嚴
設停損。

2.
這個問題我也不是很清楚,你請寫信麻煩作者回應,然後回貼到此版來。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