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標題 8/8 心得報告
時間 Thu Aug 9 00:50:59 2007
───────────────────────────────────────

1.關於精華區裡,您的波浪切割的方式,是否先以基本定義去切割較大之波浪,
再去分小浪呢?
(1)如解析2498裡的橘色線,8078裡的黃色線先定義出來??
(2)但2448的週線-不了解為何切割成III-I、II、III、4-A、4-B、4-C?
這樣代表後續應該還會有四、五波嗎?

2.記得基本定義裡有說,波浪理論適用在大盤,但個股也同樣適用嗎?

3.想問目前的台股指數,7/27-8/8的走勢,
以''在9376-8727區間震盪''之說法來解釋合理嗎?
因為套用''股價波動原理''書裡的講法,下跌到之前的支撐區,會出現震盪走勢,
不知道這樣運用合理嗎?

───────────────────────────────────────

Ans:

1. 一般來講波浪是要由大而小,而波浪甚至於可以配合道氏理論等其他方法來
確認,但如果無法從大波浪去解析,則往下看細微浪。2448的話我是預期它
在經過第四波修正後,將會有過高的第五波產生,而修正波可分為ABC三波。
修正波型態請見波浪理論一書。

2. 基本上技術分析是數大數法則,在統計上建立的技術分析,樣本數越大將會
越有參考性。

3. 可,區間震盪就是這樣定義的,合情合理,與壓和撐之間的整理就是區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