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錄某版我的文章

容小弟說一下我的想法,但是這是在極樂觀的狀況下,

依現在台股動能,基本上隨著中美利差再一次消減,會迫使熱錢大量進來,

隨著市場熱錢流入台灣,而形成短期內強大推升之力量,

不要說是台灣,不管是中、港、東協、印度等都因此而創新高,

但這樣的模式,都是用極速去推升,也就是用連續跳空的方式去上漲,

台股在出現長黑爆量之前,我想都沒有任何空頭的想法會出現在我腦中,

一樣的模式都會被copy,只是台灣出現的機會晚了一點。

現在某版的感覺其實還不是極度樂觀,也就是還沒到我厭惡的程度,但是是稍稍

有一點讓我覺得不舒服了,但也就代表事實上被套牢的人還未解套,

甚至於可能都還不敢再一次進場,因此我判定這一波會一次拉到頂,

個股我想還是依以前的想法,中概龍頭、通路,大型績優權值股等,


先嚴避開 ic設計類股,為什麼??改天我再貼圖。

另外先不要去追最近相當強勢的手機類股,只有一檔是那一天final party提到的,

那一檔可以買,(當場應該我、阿炫、man學長知道的樣子,請保密)

其他都得面臨中長期的打底修正,時間還沒這樣快到。


至於其他的股票很多都修正到半年線的位置,都有足夠好的位置價位讓你買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