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起床先趁腦筋還清醒的時候先分析一下晶電位置,這一檔是最近算蠻可憐的股,
不但走勢一路破底,而且外加還有外資卷商在一路看衰他,但是當這樣的條件一路出現
時,是不是有機會話危機為轉機呢?

先加一個前題,我分析都是用波浪理論在分析,但是波浪的數法都可能會隨著走勢而有
多種版本,我只是先提出一個可能的版本而已。不要去把他當做是一定對的東西,而它
只是一個對我可能有參考價值的一個分析而已。

先來看一下2448的周線圖


長線位置現在正處於第III-4的整理波,而在這張圖上我大概把波浪可能的分析畫上去,
對於4-C的修正波而言,應該是一個完整的五波推動波,但是從大格局下是看不到的,所
以我們拿放大鏡來將走勢看的仔細一點。

再轉到2448的30分線圖


短線4-C的修正波,很明顯的現在的位置正處於C-5-3的位置,也就是末跌段的主跌,不管
是哪一段的主跌段,走勢應該都是最為猛烈的(相較於修正波及第一波而言),照此分析來
看,未來應該還有下探的機會,先提到一下,在這樣的波浪分析中,有一個先決條件,也
就是4-C-4的反彈高點不可以高於86塊以上,否則這張圖將無用,而推算下去的第一個滿
足點大概就在79塊的位置,然候會走一個反彈波,但切記因為長線部份還沒翻多,因此
反彈不是給你搶短多用的,而是要仔細觀察盤勢有沒有機會落底而轉入III-V的末升段噴
出。(預計反彈波會彈到84塊左右再往下找支撐,但是不會去跌破56塊,這是以周線的角
度去判斷的,很可能第一個五波殺盤的止跌點就是在我畫的那條藍色線上)

先保留資金,等待也是一種策略,股票不會買不到,往往都是該買時不買,不該買卻滿
手股票,多一點耐心,股票不是這樣難的一個東西,寧可不出手賺,但也不要出手就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