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位置我給的是中期多頭,短期區間盤整的評價。我先把圖丟上來,



1. 預期壓力帶 8,750 - 8,850 的確存在壓力,觸壓力帶頂端即回測,所以很明顯
的已經先預知上檔空間在哪。

2. 四天的盤整加上今天的往下跳空,剛好形成一島狀反轉,意指空方力道強勁,
跌幅空間就不以一倍計算,而以兩倍計算,下檔空間約到 8,400。

3. 短期下降趨勢線壓過後剛好今天的盤引領回測契機,未來兩天的支撐將扣到8,400。

4. 8,400點也正好是前一波跳空缺口支撐的位置,意指也將有支撐出現。

結論:

回測 8,400都算是良性回測,如果再一長黑貫破後得慎防會回測7,987的低點位置。

此看法將在三天後不準,只提供在前波低點低接做多的人有獲利的參考。

但於前波高點及又在這四天追高的人,則你們只需要顧到自己風險是否要停損或續抱。



前幾天大家都很期待回測打第二隻腳,怎麼一打回腳一整個又不敢買呢??底部不買,

高檔不賣,全部都跟獲利方法反著做,實在搞不懂這是什麼邏輯。錯了頂多是停損罷

了呀,何懼之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