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標題: 8/19 心得報告
時間: Mon Aug 20 00:15:43 2007
───────────────────────────────────────
我相信很多事情都需要天份+努力,唱歌跳舞演戲唸書考試交際做生意等等...
所以原本我覺得股票投資/投機這部份,應該也是天份+努力。
因為板大在市場上呆了很久,見多識廣,想問問,真的努力會有成果嗎??
(->板大不用擔心答案會讓我受打擊啦,我已經有了最壞的打算 = = )
───────────────────────────────────────

Ans:
對於這東西的確是要有天份,也就是投資的先天特質,但是我不覺得不具有
這些特質的人就不會從股市中獲利,我身邊看到有獲利的朋友,很少有人是
不努力的,大家都會有失敗的經驗,都會有痛苦不堪的歷史,但是大家還是
不斷的努力去充實自己,不斷的去增進自己的實力,也就是為了在這市場上
活的更久。

但很不幸的,這市場上這樣努力的人並不會超過10%。所以為什麼錢都被少
數人賺走。(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