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sty (一輩子當你的門徒。)
標題: 8/14 心得報告
時間: Tue Aug 14 23:58:55 2007
───────────────────────────────────────

1201
今天突破....代表有可能落底了...
->這句話不懂,是指5/19突破下降趨勢線,代表5/17的低點有可能就是底部了?!


4.同一篇PO(zero大的[兩條線..三種整理])(第15/35頁)
1301
我畫的下降趨勢線是93/02/17-93/04/15,
(1)zero大的''在做第二個連接點''是因為大幅偏離下降趨勢線,且5/19止跌向上,有機
會向上觸線,這樣解釋對嗎?
(2)48元是5/3-5/14整理區間的高點,但不了解zero大的''除非兩天後突破48塊...觸線
..還是空''
->我是指不了解48塊代表的意義為何? 突破了,還是離下降趨勢線很遠啊&且突破了,觸
線難道就不空了嗎?

───────────────────────────────────────
Ans:

(1)短周期來看可能是落底,但是依中期來看很可能已經跌破趨勢線囉。需慎防只是反彈。


(2)合理,乖離的確過大,依前波反彈可猜底,但不是很安全的逆勢做法。
(3)水平頸線價位應該為48,因為他是一個大箱型,頸線為水平線。突破代表有短多,
但中期仍處下跌,因此不會有太大空間往上走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