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進市場的時候,當然想的第一個目的就是賺錢(當然現在這一個理由還是一樣),

所以剛開始當然會有許多許多的方法,都是會為了拿來賺錢(泛指一些技術指標呀,明牌呀,籌碼分析呀,etc),所以當剛開始沒賺錢的時候我就會開始很心急,會拼命的想換一個能夠有超高準確率的方法,看能不能在這一個市場大撈一票,但這樣做的結果似乎都是一直在賠,而且越賠越多,因為心態不對呀!!

其實後來想一想,其實任何的操作都可以(書上寫的很多都是前人的經驗),但是我都會第一句先問"你停損在哪裡?",所有的股市操作都一定要建立一些停損機制,不管是部位剛建立的停損,漲勢過後的停利,都是一門相當大的學問,當你開始能夠有效的建立一個屬於你的停損機制,很有可能才會有機會繼續往下走.

沒有建立會有哪些結果? 我現在只想的到兩個,

1.不斷的把股票往下抱,抱到斷頭
2.把原本是獲利的部位,然後抱股票又抱回成本 XD

快一點想通一下建立一下,這是賠小錢賺大錢的心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