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dbaoa (世界怎這麼多佛~無言) 看板: Stock
標題: [心得] 突破型態
時間: Thu Jan 5 09:34:50 2006


有鑑於車神於今年1/21要在台大補跳脫衣舞,小弟再這裡在講一個東西,當做慶祝,(我和他吃完飯之後也許九點半到十點左右會到台大,大家在總圖和文院前晃晃吧:p)


之前大家在討論缺口缺口的,什麼叫做缺口的意義,前面沒有實例,寫好多老實說我文真的太不太懂,我先把我自己的拿出來講,大家參考參考。

-----------------------------------------------------------------------------

缺口在一般的書上有講三種 : 突破缺口,逃逸缺口,竭盡缺口

個數不是每一波漲勢都一定是三個,但是通常大多都是三個內 :p ,不要去相信什麼老師什麼同學什麼高手在那裡講一二三所以要跌了,(什麼?? 你是沒看過連續漲停是不是??不會看看6231 :>)


突破缺口: 重要壓力區以跳空過去,代表越過壓力之強力確認。



逃逸缺口: 在漲勢中的跳空缺口,(沒遇壓力,通常左側都是相當的空白),通常以底部算起此為1/2的處,可用來計算未來漲幅。


竭盡缺口: 在漲勢末段的跳空缺口,通常伴隨著大量長紅,但不易判斷(誰知哪是頭?) (例子給大家自己找,當做功課,做做功課才會進步)


那這樣講起來,缺口重要嗎?? 其實不太重要啦,他指是一個確認壓力的工作,同時間也是確認一個型態倍翻的一個工作,爭這一個東西其實不太有什麼用處,討論起來也沒啥用,但大家喜歡掛嘴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