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多趨勢盤,短空趨勢盤

在經過昨天爆出此波最大量3216e,並收一個高檔長黑k,今天這個位置,
再以爆量下殺跳空破10ma和22ma的雙支撐,短線頭部可說是已經確立,因
此這個位置對於做多的人已經是一個可以做一獲利了結手上部位的一個點
位,今天預估量應該也不會太少,應該也是超過3000e的大量。

我們回頭去看,成交量是兩方撮合的效果,因此有一買就有一賣,如果我
們站在市場主力來想,你應該覺得這邊是你要出貨的點還是買進的點??
如果不知道,那不妨拿stock版上面的版眾反著想(我無貶低之意,但很多
現象還是可以證明你們跟主力想法差的太多)。我自身的答案是我會選擇
賣出的動作,其實在此波上漲已經逐步的把獲利單一路賣出,到高檔反轉時,
往往剩下的籌碼都是零成本,因此我不管怎麼樣灌對我而言都是賺錢的。
因此,我不妨用這些免費的籌碼往下貫,讓我未來有再低接的機會。

再一次提醒,不要任意接刀,現在是在走養套殺的”套”,還沒進入砍傷
人見骨的殺,但一旦進入此區,我想你要避掉賠錢的機會將會大大減少。
因此表演特技任意搶短線單的人,還是祝福你。

今天的大跌出現一堆老人,大家方向一致,但卻很不幸的是跟版眾反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