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僅為筆者個人對於盤勢的記錄, 無營利收費之情事, 而對於記錄之內容, 並非影響市場走勢, 亦不對觀看的朋友的投資負責,如有投資虧損, 純屬個人投資行為, 筆者概不負責。


0506
籌碼已經正式轉負為三天,也剛好收在支撐線之上,短線雖然可能跌勢減緩,
但在籌碼仍持續為負之下,可能仍然有向下修正的風險。多單宜避開。
twii.2010.05.06.gif

0514
過了一周之後,籌碼一路都沒有轉正,雖然短線指數有反彈,但仍有下修風險。
twii.2010.05.14.gif

0521
過了一周之後,結果籌碼還大速往下噴出,嘖,離多頭要反轉可能還得花一些時間了。
twii.2010.05.21.gif

順便放個有趣的,在找的到的資料之下,統計了近幾個月官股銀行的進出表,結果發現,
哇,在官股銀行操盤的人真的十分厲害。
twii.2010.05.21v2.gif

題外話,雖然現在我個人都是發籌碼統計表,但其實配合著原有的技術分析,
其實就可以幫助自己多一份確認,在多重確認條件建立的系統,往往判斷市場多空
力道和準度將會大幅度被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