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僅為筆者個人對於盤勢的記錄, 無營利收費之情事, 而對於記錄之內容, 並非影響市場走勢, 亦不對觀看的朋友的投資負責,如有投資虧損, 純屬個人投資行為, 筆者概不負責。

之前三月底因為忙著去日本的事,所以一段時間都沒更新,恰巧行情也沒啥行情,
請各位格友多見諒。

4/6
其實整個三月,大盤都在反彈格局,到現在籌碼也只是稍微轉正而已,
但最近發現外資已經開始回補期貨多單,增加到近兩千口,其他大額交
易人總數在遠月已經有近萬口的淨多單,指數應該仍有上揚的可能性。
twii.2010.04.06.gif

4/12
之前有收到的一個訊息,在摩台指五月出現"芭樂單",這是不是主力的暗號??
(請看我前方blog的文章)
SGX.2010.04.09v1.gif

SGX.2010.04.09v2.gif

4/25
外資籌碼仍持有多單,因此大盤仍有機會緩步往上推進。期貨部份也翻短期空單,
指數應該相對有支撐力道 (But我仍相當在意那個芭樂單的存在是不是在替五月的修正做鋪路?)
twii.2010.04.2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