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主要行程,當然就是直接往來日本的主要目的(櫻花季)直接出發,
首先先做近鐵電車往吉野山出發。

先來張車內照,感覺跟台灣電車很像。


中途換車時,趁機找機會買個早餐吃,結果發現飲料和三明治都很好吃的感覺 QQ




之後一路換車,終於到了吉野山,時間應該在早上七點多,整個車站其實是很空的。
但偏偏我最喜歡這樣寧靜的感覺。先來幫電車照個特寫。


寧靜的吉野站前,感覺跟早上的集集站或是內彎站是差不多的。


一大早,店家都還沒準備完畢,看樣子我們是真的早到很多..XDDDD


先來照個吉野山告示牌留念。


很高興當天天氣還不錯,甚至於櫻花開的程度遠遠超過我們想像的多。






商店街步道,一路開始往吉野山山上前進。


這家的壽司很好吃喔,網路上還蠻推薦的,他的特點是用柿葉包在壽司外面,
後面我會把他打開來給大家看.XDDD 超好吃的壽司。


路上第一個遇到的Temple,就是金峰山寺。他是之後會參觀到的藏王堂前的修行道場喔。


先從金峰山寺旁來個側照,看看櫻花開的情形。開的量還蠻多的喔。而且帶著早晨的微霧,
看起來別有風味。




下一個Temple,就是壯觀的藏王堂,這是我來到日本看到的第一個規模壯觀的大廟。
藏王堂算是日本國寶之一喔,中間的藏權還分別有他的意義在呢!!!


再一張正面圖


藏王堂前的大塔宮御陣池,中間的櫻花樹開的很盛 !!!




在御陣池旁的天滿宮,雖不若北野天滿宮這麼多人在,但是他仍是紀念菅原道真的,
在中國的歷史地位其實是有點像文昌帝君的感覺唷!!!


這是藏王堂下方的小路,在旁邊開的櫻花也是相當的茂盛!!!


再來給櫻花幾張近照..XDDDD,真的是很漂亮的粉紅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